61Cygni

Stay weird

昨晚,梦见死去的朋友来问我们的关系。
断了,我说。
她说挺好。然后拿出你和新女友的照片,以及你们出去游玩的短片。

她,明知道这样为什么还要问?
我,明知道断了为什么还要梦?

我早已开始蔑视爱情,无非就是小屁孩内心虚空所需的精神食粮。爱情无一不成功的走向灭亡。幸运的,化成亲情;不幸的,化成怨情。

当我和你说再见的时候甚至是有点兴奋的。我终于能变得冷酷、决然、无所谓了。从别人口中知道你有新人的时候,我同样惊讶于自己的无动于衷:噢,正常。早晚的事。我感觉一种内心的巨大成功。

可是,前两天晚上听见林忆莲温柔地唱着:我最亲爱的,你过的怎么样?没我的日子,你别来无恙?我却泣不成声,泣不成声。原来我是外强中干。冰冻的心裹着的只是一滩水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61Cygni | Powered by LOFTER